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Q3Q太找不到小伙伴啦,最近一直想日常番拍拍拍

有没有吃徒然和citrus的小伙伴来找我呀来找我呀

TIME IS UP。

跟cp在扯淡扯淡扯出来的一个心脏游戏梗XDDDD

刚好今天开始玩lo顺便就拿来当一下敲门砖get√

ooc.ooc.ooc [听说有一个规矩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啊哈哈哈哈哈请不要嫌我烦直接看划线下面嘛XDDD!

=====================================================

      【1】

      蓝雨今天开始放暑假,黄少天正经历着人生中第一个更年期,或者说是厌烦综合症,顶着一簇黄毛缩在电脑前的扶手椅里就是不肯碰键盘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好烦今天大爷就是不想玩荣耀就是不想看到登!录!卡!你们这群小崽子拿开拿开电脑静音别让我听见技能声音艹屮艸草!”就见他一边蹂躏着已经够乱的黄毛一边疯狂的让椅子打转转,眼神时不时恶狠狠的瞪一眼周遭完全没对他的抓狂产生反应的喻文州以及卢瀚文,觉得自己烦躁的都快磕出眼泪了。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对自己最拿手、或者说寄托信仰的游戏产生厌烦基本是不可能存在的情绪,但黄少天偏偏就在放假的第一天犯病了。按道理情绪不应该恶化的这么严重,完全就是因为前一晚的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话。

      放假了的黄少天从战队大楼出来一如既往的蹭进了喻文州租借的房子,洗完澡裹着毛巾一路湿漉漉的往外踏,不意外的闻到了一股子菜香,黄少天继续拿毛巾撸了撸滴水的头发和身体,抽了抽鼻子没头没脑的突然来了一句:“队长你说我这么厉害是不是换个游戏也一样屌啊?”

      喻文州正站在房门口接过外卖送来的菜色往里端,为了能稳稳的抓住碟子大拇指往里抠了抠,不意外的有点油。听到黄少天这么一句倒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稳了稳手中的盘子就接了一句:“虽然不一定说最厉害但是基础在啊,玩的肯定很棒就是了。”

    

     问题就出在了这里,这句话虽是肯定但是语气极为平淡,再加上人喻文州端着菜呢头都没有回,也看不到他脸上认同的表情。黄少天一听叽叽喳喳的就嚷开了:“队长队长你说清楚点啊,这是应付我吗你这是不相信我吗?转过来转过来看着我的脸你再说一次,我玩别的游戏肯定特别屌啊肯定特别屌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不依不挠地凑过来尽往喻文州身前钻,为难了正在接菜的队长大人朝哪儿转都不是,眼前明晃晃的一团黄毛,无奈指节屈起揉了揉太阳穴:“少天啊外卖在外面等着呢,什么话待会坐下来再说?”

     

     【2】

     “艹屮艸草喻文州你昨晚几个意思承认我一下不就几秒钟的事情还需要待会再说你这就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把时间轴再拉回今天,黄少天见作死没人理他,一把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冲到喻文州桌前一把端过他的电脑气鼓鼓的瞅着他:“玩什么玩,换游戏换游戏,老子证明给你看!”

       喻文州哪在玩游戏,他正戴着耳机专心致志的研究着上个赛季的录像,耳朵里全是点评和技能的刷刷作响,眼前就见黄少天嘴巴哇啦哇啦的一顿张合,隐隐约约听见几个字眼,然后就见他板着一张脸在自己眼前不动了。见此喻文洲一愣,赶快摘下了耳机一脸迷茫却又努力认真的神情。

     “啊,少天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过后几天几个好友出来郊游,铺了一张桌布摊在马路边的一块草坪上就当是野营了,这点楚云秀大小姐已经诟病了很久暂且不提。倒是叶修叼着一根烟捅了捅喻文州的胳膊:“诶,你们的剑圣怎么了?今天话痨病治好了?这么乖。”

      一边说着叶修拿眼神瞟了瞟盯着一株杂草都能发呆的黄少天,回过眼神来又是一句:“哟呵我可好奇了,熏火腿面包都不吃了那家伙,你是怎么治他了?这么绝让我学学?”

      喻文州被叶修问的也是扭头看了看那傲娇一眼,叹了口气说了句:“其实没什么,可能就是今天突然心情不好了。”隔壁的戴妍琦听到了一咕噜凑过来连续关心了几句怎么了怎么了,喻文州都是无奈地摇了摇头,又笑了笑,起身拿了面包走到黄少天边上去了。叶修和戴妍琦面面相觑的看着喻文洲像逗小狗一样拿面包晃着那个一头黄毛的傲娇,也是一句有的一句没的把话题扯到了别人,比如卢瀚文身上。


     “呵呵呵呵呵呵呵队长你真的不打算尝试别的游戏吗?什么游戏我都奉陪啊,这么好的代练你现在不找什么时候找啊免费的免费的!”

      被喻文州一句没听清气的一口血堵在胸口的黄少天皮笑肉不笑的继续自己的嘴炮,自信如他怎么可能会相信自己不能在别的领域干!掉!这个可恶的队长以正自己的威名。在黄少天锲而不舍的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之下喻文州抽了抽嘴角答应下来,和边上一直在假装自己不存在卢瀚文,哦对,还有卢瀚文在呢,那个正巧家住的近就过来一起分摊饭费的可怜小屁孩,讲了两句之后就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去了另一个房间。


    【3】 

    “诶诶后来怎么样了?别卖关子直接说!”戴妍琦见卢瀚文卡在了这里急吼吼的戳了他两下,倒是旁边的叶修淡定的很,见卢瀚文咧着嘴光在那里自得乐的傻笑,心里已经猜到了一半。同是心脏的典范,平时少不了玩统筹或者是全控游戏,这等东西黄少天手速再快反应再迅捷也是比不过,想到这里叶修叼着烟哈哈一下,烟抖了抖掉了点烟灰下来刚好落在戴妍琦的裙子上,惊的她跳起来就是一阵乱拍。


     “还能有什么后续咯。”卢瀚文吐了吐舌头,帮着戴妍琦看了看有没有被烟灰烫出印渍。不远处喻文州还在试图用黄少天最喜欢的面包来哄他和自己说话,黄少天脸扭来扭去就是不愿意看他一眼,手摁了摁已经饿的咕噜响的肚子又咽了咽口水。他的“荣耀综合症”倒是已经没了,可现在面子重要还是肚子重要又开始抗争起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队长我这么叫叫叫叫叫叫你你就不敢来和我干一盘了吗?你最擅长来什么尽管上!”

     “实况足球?”

     “行啊!”

       

      TIME IS UP。   

      5:0。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给我喂点粮食吧我半夜又饿醒了系列√ | Powered by LOFTER